新闻 - 体育 - 娱乐 - 财经 - IT - 汽车 - 房产 - 女人 - 短信 - 彩信 - 校友录 - 邮件 - 搜索 - BBS 
搜狐首页 >> 音乐频道首页 >> 星光无限 >> 明星风采
陈司翰广州见面会(图)
2003年12月29日17:05 
页面功能  【我来说两句】【我要“揪”错】【推荐】【字体:  】【打印】 【关闭

  Victor陈司翰日前在广州演出Channel V《松下手机V面对面》节目,由于这阵子碰巧他主演的台湾偶像电视剧《又见橘花香》正在广东省播映三个多礼拜,刚要播映大结局,故此当Victor一踏进录像厂,现场观众立即反应热烈,纷纷涌前要求握手,令久已没到广州演出的Victor大为感动……

  二百多名现场观众当中,有十多名更是专程由香港北上,令Victor十分感动。其后歌迷除不断在台下拍掌附和外,更送上鲜花,有歌迷更直接跑上台与Victor合照,令他亦笑说这边的歌迷真幸福,可以随便上台合照,十分好玩。玩游戏时Victor只用了不够1分钟便画成一幅猪头漫画,但大家也觉得效果不错,令大家对Victor的搞笑能力有新的体会。

  而一位女歌迷玩完游戏后竟选择与Victor拥抱作为奖品,其后其它多位歌迷亦作出同样要求,女歌迷的主动亦令Victor大为惊讶。今次节目因在广州电视台录像,广州歌迷在听到Victor唱广东歌《旋转门》时,反应当然更加热烈,除不断在台下拍掌挥手附和外,更高举写有歌名《旋转门》的横额。事后Victor在与当地记者做访问时,亦不忘感激歌迷在他离开广州这么久仍这么爱他。

 
页面功能  【我来说两句】【我要“揪”错】【推荐】【字体:  】【打印】 【关闭



chinaren - 搜狐招聘 - 网站登录 - 帮助中心 - 广告服务 - 联系方式 - 保护隐私权 - about sohu - 公司介绍
copyright © 2005 sohu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

 

请发表您的看法
用  户: 匿名发出:

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,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。
留  言:

 

 *经营许可证编号:京ICP00000008号
 *遵守《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》
 *遵守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