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狐网站音乐频道-搜狐网站
搜狐首页-新闻-体育-娱乐-财经-IT-汽车-房产-家居-女人-TV-ChinaRen-邮件-博客-BBS-搜狗 
温情煽情的爱情 《蔷薇之恋电视原声带》
  时间:2005年07月27日06:19     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(0)
 
温情煽情的爱情 《蔷薇之恋电视原声带》

 

  艺人:S.H.E等

  专辑:《蔷薇之恋》

  唱片公司:华研国际

  试听部分曲目

  推荐值:★★★★

  发行日期:2003/06/20

  曲目

  01. 花都开好了 (S.H.E)

  02. 叶子 (阿桑)

  03. 摇篮曲 (动力火车)

  04. The Rose (阿桑)

  05. 也许有一天 (JS/陈绮萱/陈忠义)

  06. 伤口 (张智成)

  07. 野百合也有春天 (阿桑)

  08. 花都开好了 (演奏版)(夏日盛开版)

  09. 叶子 (演奏版)

  10. 摇篮曲 (演奏版)

  11. 花都开好了 (演奏版)(春光明媚版)

  

  专辑介绍

  蔷薇之恋改编自日漫画大师 - - 吉村明美经典钜作《蔷薇之恋》,在台湾及日本都有许多的漫画迷收藏她的作品。制作人冯家瑞素有鬼才之称,曾制作过《流星花园I》、《来我家吧》、《贫穷贵公子》等话题作品。《吐司男之吻》名编剧齐锡麟再度领衔改编。导演更找来金钟奖最佳导演-瞿友宁执导。主角百合为当红偶像团体S.H.E-Ella挑大梁。演技派气质红星叶童饰演百合的妈妈-韩俐。中国第一男模黄志玮饰演百合同母异父的哥哥-菫。最佳潜质名模新人陆明君、郑元畅则分别饰演百合同母异父的姊姊-芙蓉及弟弟-葵。剧中身世复杂的百合,如何解开身世的迷团,从自卑到自信,渴望母爱、追求理想的爱情,进而与葵发展出特殊情感,Ella诠释得宜,一举一动都受到观众的瞩目。S.H.E其他两位成员Selina及Hebe也都应邀在剧中客串一角,其中Selina更挑战一人分饰两角的演出。

  S.H.E早就该投身偶像剧了,她们有着强烈的表演欲望和表演天分。主打歌《花都开好了》旋律不错,在绝对走俏行列,演奏版更有味道。动力火车的《摇篮曲》也可比陈建年的《孩子与你我的天堂》。

  

搜狗(www.sogou.com)搜索:“S.H.E”,共找到 607,636 个相关网页.


共找到 5,724,084 个相关网页.

页面功能   【我来说两句】 【热点排行】 【推荐】 【字体:  】 【打印】  【关闭

 ■ 相关链接

 ■ 我来说两句
用  户:        匿名发出: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。
 
*经营许可证编号:京ICP00000008号
*《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》
*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》







-- 给编辑写信
Copyright © 2017 Sohu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