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 - 体育 - 娱乐 - 财经 - IT - 汽车 - 房产 - 女人 - 短信 - 彩信 - 校友录 - 邮件 - 搜索 - BBS 
搜狐首页 >> 音乐频道首页 >> 星闻报道 >> 华语
梅艳芳逝世:娱乐圈一年“痛失三木“
2003年12月30日09:24    来源:南方网
页面功能  【我来说两句】【我要“揪”错】【推荐】【字体:  】【打印】 【关闭
好友前往探望梅艳芳
  南方网讯 梅艳芳病危消息传出后,数十名阿梅的歌影视圈的挚友昨日(29日)纷纷赶往医院与阿梅见最后一面,哀别这位“乐坛大姐大”。众位星级人马现身养和医院,随即引起一片混乱,当中梅艳芳前度男友林国斌的出现最为哄动,几乎被在场逾百名记者重重包围。由于艺人持续到医院,于昨日黄昏后至今日凌晨,不断发生艺人及记者跌倒,医院需报警要求警方维序秩序。与阿梅会面后离去的艺人大都神色凝重,不发一言,部分挚友更眼红红及眼泛泪光。

  由昨日下午至今日凌晨时分,阿梅的挚友纷赶赴医院探望。林国斌昨晚抵达医院,随即引起一番哄动。不过,他一直神情严肃,不发一言,对于被大批记者包围,表现得很无奈,更左闪右避,希望不被记者摄入镜头。梅艳芳曾公开表示欣赏的艺人刘德华,也戴着口罩由后门进入医院大堂。

  霆锋穿梭医院便利店

  而梅艳芳的“结拜小弟”谢霆锋,除由内地直接赶往医院外,更利用自己的保母车穿梭往来医院与附近便利店,购买矿泉水及小食,相信是买给一众在病房探望“梅姐”的影星艺人。霆锋的母亲狄波拉(拉姑)于抵达时,更已哭成泪人。

  梅艳芳的乐坛挚友谭咏麟到达医院,幽幽地说:“要看(阿梅)情况才知……我不想讲、不知怎么讲!”梁汉文眼红红地说:“Sorry呀,不要问我!”说毕即匆匆步入医院。钟镇涛(阿B)于傍晚到时,神情本来颇为轻松,但到十一时许离去时,却眼泛泪光,只说:“已经出了声明,不讲了。”陈小春现身医院时拉下帽子,一言不发,开车时更“响胎”,希望在场包围他的记者让开。

  身处台湾为影片《地下铁》宣传的金马奖影帝梁朝伟对记者表示:“已得知梅姐消息,我会尽快赶返香港。”与阿梅相识多年的国际影星杨紫琼未有回应记者提问,她戴着鸭嘴帽、低头冲入医院。而钟楚红抵达时,神色匆匆,箭步冲入医院。岑建勋与成龙等人离去时,对被大批记者阻挡离去感到不满。今日凌晨,成龙与岑建勋又再折返,神情肃穆。

  娱圈一年“痛失三木”

  新婚不久的何超仪与丈夫陈子聪到医院探望阿梅。郑裕玲、吕方于今日凌晨一时抵达医院,当见到记者时均显得很愕然。嘟嘟平静地说,仍未知梅艳芳情况;但吕方神情颇为紧张。

  此外,苗侨伟和戚美珍夫妇、刘嘉玲、袁咏仪、郑秀文、尔冬升、杜琪峰、施南生、李惠敏、关秀媚及汪禹亦先后到场,各人均神色凝重。

  今年娱乐圈巧合地有三位姓名中有“木”字的男女艺人先后去世,包括今年四月从文华酒店跳楼身亡的“哥哥”张国荣,在上海饮酒猝死的柯受良,及癌病身故的梅艳芳,一年内娱乐圈“痛失三木”,令人握腕。编辑:尔东
 
页面功能  【我来说两句】【我要“揪”错】【推荐】【字体:  】【打印】 【关闭



chinaren - 搜狐招聘 - 网站登录 - 帮助中心 - 广告服务 - 联系方式 - 保护隐私权 - about sohu - 公司介绍
copyright © 2005 sohu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

 

相关连接
请发表您的看法
用  户: 匿名发出:

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,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。
留  言:

 

 *经营许可证编号:京ICP00000008号
 *遵守《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》
 *遵守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》